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这个神明/勇者不太对?(IE番外篇)

这里黑雪!是之前的《这个神明/勇者不太对》的IE篇番外!

篇1 

篇2 

篇3 

篇4 

dnm篇番外 

我好菜啊www……(瘫)

ooc有,渣渣有,超菜有

看看就好(对手指)

――――――――――――――――――――

     ―听说那个魔王缠住了一个勇者?

     ―从物理角度来说是的,从精神角度来说恰恰相反


     魔王error觉得今天真的是哔了狗了。

      他看着对面那个被他五花大绑挂在空中的陌生骨,极力压抑自己体内暴乱的乱码,咬牙瞪着他,死死揪着自己的衣服,周围乱码狂闪,尖利的错误声刺的人耳膜都快破了。

      “你……你特么是…滋啦…从哪里冒出来的…滋啦…该死的……我……滋啦”

      半个小时前,error还在认真地玩自己的玩偶,突然感觉什么东西落到了他的头上,抬手一摸,一手墨迹……墨迹?!

       他抬起头,便对上了一双眼睛,很漂亮的眼睛,一只是明媚的黄色,一只是漂亮的蓝色……等等等等,这不是重点吧!马丹?什么情况?!这算什么?倩骨幽魂?!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骨不知从哪直接掉了下来,刚好砸在error的身上。

       砸在error身上就算了,起来时手还及其不老实地摸来摸去,似乎是在找合适的支撑点,“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你个大头鬼!!!不好意思你倒给我起来啊!!!

      一道蓝光闪过,那个不速之客瞬间被蓝色丝线牢牢绑住吊起,他显然没有料到这个情况,但并没有慌乱,而是静静看着error,眼中还有一丝名为好奇的光芒。

       我好奇你妹夫的!

       error捂着眼睛,尽可能平复自己暴怒的心情,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他依旧看着error,在丝线缠绕中尽可能摆了摆自己的手,似在打招呼,“我叫ink!你好啊!”

      “该死的,谁管你是谁,我要撕了你!!”

       蓝色细线快速探出,直取对方灵魂,对方灵魂……魂……???灵魂呢???

       error不可思议地瞪着ink,“你?你没有灵魂??”ink眨了眨眼睛,突然笑了,笑容灿烂,“对哦,特别吧!”他明明是笑着,眼底闪过一丝不被人察觉的哀伤。

       “怎……怎么可能……每个怪物都有灵魂,你怎么可能会没有……怎么可能……该死的……”error捂着自己的头想强忍着因为无法理解又开始失控的乱码,但明显失败了,刺耳的报错声标志着error已然完全失去了意识,他往后一躺,彻底不省人事了。

      ink瞅他半天,突然感觉身体一松,掉到了地上,身上的丝线貌似因为眼前这个骨的昏迷而失去了大半的束博能力。

      真是奇怪呀。ink拽拽手中的丝线,这到底是什么材质?不是尼龙单丝,不是棉线,也不是涤纶单丝,韧度极高,可和高级钓鱼线相媲美,甚至更坚韧,用刀也划不断。

      ink将它缠在手指上,看着那蓝线静静缠绕在他沾着些许颜料的骨指上,ink突然觉得心间一动,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在自己的兜里翻了半天,掏出一只画笔又找了一张白纸,就开始旁若无人地开始画起画来。啊?你问我他干嘛不趁着这个时候跑或干掉error,哦,许是他忘了抑或是沉浸在他的艺术中了吧。

      error醒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那个原本被他吊起来的骨,不知何时挣脱了束缚,现在他的脸离自己的脸的距离不足半米,一手持画笔,一手持白纸,极其认真地盯着他,并且有越靠越近的趋势?!不是?他想干嘛?!

        error发出一声类似少女的高亢尖叫,一拳打在还处于懵逼状态的ink腹部,ink没想到这种情况,直接被这一记升龙拳打中,后退了好几步,卧槽?这货来真的?!

       “你……你特么干嘛呢!彩虹混蛋!可恶的彩虹佬!!”error怒骂着,死死瞪着ink。

      得,这家伙连外号都想好了。

      ink双手高举,类似那种罪犯被警方逮住时的那种姿势,一脸无辜地看着error,“我我我……我没干嘛啊……就……想画个肖像画而已……”说着看似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四面八方石壁上的丝线,暗暗警惕着。

      error瞪着他,因为没戴眼镜所以看不清他的小动作,但不知为啥就是有些莫名的不爽,继续吼着,“你特么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ink一愣,挺了挺肋骨(?),语气略带骄傲,“我是个勇者!来找魔王的,不过真奇怪啊,我明明设置的传送坐标就是魔王的坐标啊?欸对了,你知道魔王在哪里吗?”他看向error,语气中带着询问。

      error先是一愣,然后似是听到什么可笑的事情一般,放声大笑起来,笑声嘶哑可怖,如在玻璃上抓挠一般,刺耳似是要穿破人的耳膜。ink不解地看着他。

      好一会儿,他才不笑了,转身走了几步,声音嘶哑且特别,“哦?原来你是勇者……来找魔王做什么?”几根蓝色丝线垂下,他稳稳地站了上去,蓝线绷直,把他缓缓带了上去。

      ink仰视着他,“那自然是铲除魔王,为民除害。”他笑眯眯地说着,说出的话的语气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般容易。

      “哈哈哈哈,好大的口气!”那几根细细的蓝线上黑色骷髅轻盈地一个转身,正对ink,看得ink一阵没由来心惊。

      “哦,对了,我都忘了,我还没有坐自我介绍。”error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哈,你不说我都忘了问!你叫什么?”ink依旧仰头看着error,看着他的笑容一时有些晃神。

      error的笑容更深了。

      “我的名字是――error。魔王error。”

      一群黑色的龙骨炮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齐齐正对ink,炮口乱码与白光狂闪,蓝色的骨刺已经将ink限制在原地无法动弹,被蓝线所控制黑红骨刺也已蓄势待发。

     error的笑容愈发灿烂。

     “很高兴认识你!勇者ink,然后…………去死吧。”

      他轻挥左手,霎那间骨刺与龙骨炮的炮火一齐发射,目标便是中央的ink。

      就算没有灵魂又怎么样?轰杀成渣子不就好了。error的脸在炮火光芒的照耀下显得有些疯狂。

     可笑的混蛋,去死吧!

     “哇哦,真是可怕的实力呢。”

     一个声音从error身后传来,error震惊地扭头,却被一只手猛地掐住了脖子,身体也因那只手的的推力而失去了平衡,error和那手的主人一起从距离地面不近的丝线上坠下,重重砸在地上,error后背着地,貌似还断了几根骨头,但error感觉不到那些了,他现在只能感觉到脖子上的手正越掐越紧……越掐越紧……他甚至可以听到脊椎的轻微碎裂声。

      error感觉他真的快疯了,对方的骨指与自己的脊椎紧紧接触着,虽然他是骷髅,并不会这样就死,但他的接触恐惧症已经爆发到了顶峰了。

      “咳……放开……放开我……呃……”error尽可能地想从眼中的一堆乱码中看清对方。

     那是ink?不,不像。

     红色靶心瞳孔紧紧地锁定error痛苦的面容,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笑意,只有冰冷,铺天盖地的冰冷,还有一抹杀意。

      他想杀了他。

      该死的,自己究竟招惹了个什么怪物……

      error的脸上开始泛出黄晕,有泪水从眼角溢出,抓着ink掐着他的脖子的手臂的手开始无力,腿也愈发无力地踹着ink,口中发出了含糊不清的呻吟声。

      ink眼中暗了暗,手一松,放开了error,还嘲讽了一句“我记得骷髅是没有肺的。”error狼狈地喘着气,抬头,恶狠狠瞪着ink,那模样是恨不得杀了他。

     ink看着他,突然间,似是被按了什么转换开关,他眨了下眼睛,那血红色的靶心瞬间变成了明黄色的星星和海蓝色的三角形,他的脸上也绽开大大的笑容,“什么嘛,error真是不经吓!”

      看着一脸懵逼的error,ink笑嘻嘻地冲他伸出手,似要拉他起来,好像刚刚把对方揍到地上的根本不是他一样。error想甩开他的手,但刚抬起手就立马放下了。

      “该死的……嘶啊……”error紧紧皱着眉头。该死的,他的肋骨在刚刚砸在地上时好像断了两根……

      “哇哦,你受伤了?”ink眨眨眼睛,看着error揪成一团的脸,觉得这家伙炒鸡好玩。“要不要我帮你治疗?”

       error瞪着他,“不!需!要!”

       “哎呀~error不要紧张嘛!我的治疗方法很温柔的!”ink凑近了他,拿出了一只画笔,并且撩开了error的衣服。

      待看清后,ink拿着笔的手微微一僵,看向error的眼神也有些怪异。

      error红黄相间的躯干骨上,布满许多的陈年旧伤,大大小小有些甚至是致命级别的,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还好好站在这的。那颗小小的幽蓝色灵魂静静悬浮在error的肋骨中,最新鲜的刚刚出现的那条裂痕在第五根肋骨上很是显眼。

      “艹!你TMD当我傻吗!你拿只画笔就能治疗?你特么的不是想害死我吧!”error瞪着ink,想要挣脱。

      “嘘……伤口位置离灵魂很近哦~error若是乱动……我可是会下错手的”ink幽幽的说,开始下笔。他画的很认真,很认真,仿佛是在对待一件一个不小心就会碎成渣渣的绝世珍宝。

      有点痒,冷冰冰的……error全程皱着眉头,很是不喜,但……他仔细想了想。总比身体直接接触来的好得多。他抬头,看着一本正经疯狂作画,哦不,是治疗的ink,error不知为啥,突然觉得这家伙也没有那么讨人厌……呸呸呸,鬼迷心窍了不成。

      ink最后一笔落下,左看右看,满意地点点头,“嗯!完美!我真是个天才!”error低头一看,肋骨上的伤口已经全部消失,一丝痕迹不留,他顿时目瞪口呆,这是怎么做到的?!

      不……不对……这些不是重点!

      身体恢复的error又是一拳,目标自然是ink的脸上,ink手疾眼快地抓住他的手腕,轻轻靠在自己的脸上,笑容愈发灿烂。

      这个骨的脸颊有些微凉,靠在他的手背上,轻轻蹭着。error莫名感觉脸一黄,不想去看他那不灵不灵闪光的大眼睛,准确来说,他更想戳瞎对方那双不灵不灵的大眼睛。

      “error~魔王陛下~你就让我寄住几日吧!拜托拜托!”ink可怜巴巴地看着error,似很是委屈。

      “哼!我若拦你,你会听我的吗?好笑,还不是照样住下蹭吃蹭喝。还有,你一个勇者叫我魔王陛下可真是喊的顺口。”error侧着脸轻哼一声,语气生硬且冰冷,但又似带有一抹笃定和一丝嘲讽。

       ink嘻嘻一笑,选择性无视那嘲讽,“error可真是了解我啊!并且我觉得勇者喊魔王魔王陛下什么的完全没什么关系嘛!”说着非常凑不要脸地冲到了error的懒人沙发旁,一个鲤鱼跃龙门,直接拍在了沙发上,甚至整个骨都陷进去了。

      error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拽了拽沙发的边角,在侧边处缓缓躺下了,闭上了眼睛。他讨厌这样……但……已经有百年了吧……他身边没有过活人的气息了……呵,那些愚蠢的试炼者都被他轻易拧成了渣渣,无一例外。虽然很不想承认,但ink实力与他平分秋色,甚至更胜。很让人恼火不是吗?但……

        error感觉颅骨里并不存在的大脑已然成了浆糊,他不明白,也懒得明白,想多了也头疼,干脆不想了,缓缓进入了睡梦中……

      似是已睡着的ink却悄无声息地睁开了眼睛,看向一旁的error……

四个小时前――神之地dream办公室

      ink笑嘻嘻地看着面前那位大人,同时把玩着手中巨型毛笔“情绪之神大人,喊我过来何事啊?”dream转过身,金色的双翼收拢在他身后,散发出的光芒衬着他无比高贵,脸上带着平和的笑容。

      “不必这么客气的称呼……守护之神大人……”

      “bong――”的一声,dream右后方的墙壁被一根巨大的画笔直接贯穿,那画笔是贴着dream的右羽翼而过的,几根金色的羽毛缓缓落在了地上。

      “不要那么叫我,dream,你知道的,我现在可不是神袛了,我讨厌那个称呼。”ink的眼中出现了危险的红色靶心,嘴角一抹笑若有若无。

      “……”dream看着他,眼睛微微眯起,“但你的确是神,拥有神的实力,只不过没了头衔而已。”

     “呵,头衔,别以为我不知道,神院里那帮老不死的早盼着我赶紧堕神了,现在,我可是如了他们的意啊,他们一定在长老桌上偷着乐吧。”ink挥手,毛笔回到他手中,他把玩起来,淡漠的语气似是说一件和自己不相干的事。

       dream没有说话……从办公桌的柜子里掏出一张纸,推给ink。

     “哇哦,这是什么?”ink拿起那张纸打量着,一脸好奇模样。

      “勇者身份资料,你填一下吧。”dream顿了一下,继续说“神界有规定,勇者只要完成了SSS级任务,就有成神的资格。这样应该可以帮你恢复神之身。”

      ink眯了眯眼,“你觉不觉得自己是在多此一举,我堕神乃是故意为之……”“我知道。”dream打断了他,“我知道你是为了寻乐子。同时我保证……”他面骨上的笑愈发深邃了,“一定会……很有趣的。”

       ink微微一笑,拿起那根硕大的毛笔,开始填写,不一会儿,ink便将那已然写满的纸重新推给了dream。

      dream扫了一眼,笑着点点头,“OK,等下我会找人把它给killer,他们那群神,做的任务必然都是SSS级别的。”他的语气中,带着些许的厌恶,但有隐藏着一丝丝的,独对某人的无奈。

      ink才懒得去揣摩他的意思,打了个招呼,便回到了自己的涂鸦球内,等待哪个神明的召唤。

      最后实在是憋不住了,就找了SSS级的au,直接进去了,没想到啊,迎头就撞上了error。

      回忆结束,ink的右手处凝出一根墨水骨刺,已然准备直接处理掉这个au的魔王。

      这就是SSS级别任务?简单的可笑。

      error突然翻了个身,脸冲向了ink的方向。ink看着他熟睡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奇怪,error蜷缩成小小的一团,一副脆弱孤独的样子,但有有些小小的倔强,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彩虹混蛋一类的话。ink哭笑不得,这算是睡着了也想着他吗?

      这家伙真的是魔王吗?

      ink手中的骨刺消失不见,他悄悄下了沙发,抱起了error,把他放在沙发的正中间位置,然后躺在了他的身边,看着error蜷缩紧绷的身体缓缓放松下来,还往他的方向拱了拱。

     “好温暖啊……”

     一句含糊不清的呢喃。

     ink看着error,轻轻抱住了他

     是啊……好温暖……



     算了,多个玩具,也不错



     

     “ink我(滋啦)日你大爷(滋啦滋)的!!我(滋啦滋)*(滋)!你TM(滋啦滋)D***摸老子屁股(滋啦滋)!我(滋)**要(滋啦)杀了你!!!”

      “哇啊啊啊啊我错了啊啊啊啊!”

       END

评论(10)

热度(113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