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这个神明/勇者不太对?(4)

 完结啦!耶!我在收手机之前写完了!没有对不起那些喜欢的小可爱!!耶哈哈哈哈哈!

篇1 

篇2 

篇3 

IE番外篇 

dnm篇番外 

――――――――――――――――

    柔和的风轻轻拂过nightmare的衣角,从上面落下几滴黑色的浓稠液体。

     他出神地看着苹果树上的一个还未成熟的青色的苹果。

     未熟的青涩苹果……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nightmare摇了摇头,将那两个孩子的身影从并不存在的大脑中抹去。

      他讨厌这种感觉。这种回忆过去的无聊举动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烦闷。

      “senpai!”一个声音从他背后很远处传来,声音中满是愉悦。

      nightmare转过身,cross左手提着一纸袋面包,右手拖着一个根本看不出是死是活的玩偶朝他这边跑来。

      nightmare不着痕迹地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眼瞳猛地一缩,cross的腹部有一大片血渍,步伐也有些怪异。

      这个白痴!nightmare暗骂一声,下意识向前走了两步,但又停了下来。

      “senpai,您要的奶油面包,刚出炉的!”cross跑过来,递过纸袋,很是开心的样子。nightmare皱了皱眉头,拿过纸袋,用触手戳了一下cross的腹部,cross刚才还笑的灿烂的脸瞬间扭曲“疼疼疼疼疼,senpai。”

      虽然这样很不厚道,但nightmare的嘴角还是没忍住,勾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nightmare将一个小瓶子递给cross,“神界的伤药,吃了。”cross接过服下,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七七八八。

      “哇,好厉害的药!对了,还有一件事。那个小姑娘,让我转交给您一样东西。”cross认真地说,但仔细看会发现他似乎有些紧张。

     nightmare没指望那小姑娘会给他什么好东西,毕竟刚刚才对人家见死不救,“哦?什么……唔?!cross你干什么!!”

     cross紧紧抱住了nightmare。

     “她让我给您……一个拥抱……以及……‘谢谢’。”

      nightmare呆愣地被cross抱着,这和上个村子那不小心的触碰不同,这是真正的拥抱,他可以感觉到cross的呼吸喷洒在他背后的触手上,两人的灵魂隔着胸腔互相依偎,嘛,美中不足的就是cross那家伙身上的残留的血腥味,不过他并不介意就是了。

      好温暖啊……

      nightmare半垂下了眼眸,双臂抬起,轻轻地回抱住了cross,这个拥抱带着几分不习惯与别扭,就和nightmare自己一样,也是别别扭扭的。

      真的……好温暖啊……

      灵魂……仿佛被另一种情绪所填满了……

     这种感觉……真的是……真的是……

      “呕呕――――――!”“senpai!!!!!”

     神界,一双金色的眸子猛地睁开,眼中尽是不可思议。

     “……哥哥?……不……这怎么可能?……”

     金色的翅膀展开了。

     看守au与神界连接口的天兵见到来者急忙单膝下跪,“大人,您要下界吗?”“……不……我哥……nightmare最近在执行什么任务吗?”对方温和地笑着,有种让人莫名心安的魔力。天兵却更加紧张了。“回大人的话,负面情绪之神大人他……去执行和勇者拯救au的任务了……”“哦?……呵,对啊,这么算算也快500年了……真是的,走了也不和我这个当弟弟的告个别,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讨厌我这个弟弟呢,真让人心伤……”他说着,笑着擦了擦眼角,似乎很难过一样。

      但他是不会难过的,他不会有这种愚蠢的负面情绪。

      正面情绪之神dream笑着转身离去。而那个天兵,已然身首分离……待dream的身影消失后,几只精灵过来,抬走了天兵的尸体,一位新的天兵走了过来,接替了上一位的位置。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的确什么都没发生,嘘――

      ……

      “所以,它是怎么回事。”吐的上气不接下气的nightmare气若游丝般指着已经被五花大绑的玩偶问到。cross一边给他顺气,一边说:“它是魔王的手下,我想着把他绑了问问魔王的弱点或去找魔王的路什么的。”“等等你不认路的吗?”“我一直是跟着senpai走啊?”“我看你一直不说话还以为我走对了啊?”“????”

       “……”“……”

       玩偶:你们别看我我害怕。

       “说,魔王在哪?”cross拿着刀子抵着玩偶的脖子,威胁之意溢于言表。玩偶虽有些惊恐,但并不打算说出魔王的位置,估计也是仗着自己是玩偶没啥痛觉这点。

      nightmare鄙视地啧了一声,让cross闪开。“让你见识下什么叫真正的严刑逼问。”

      然后在cross崇拜的眼神中,nightmare把身后一根触手“呲溜”一下塞进了玩偶的嘴里。

      cross:??!!深喉play?!

      nightmare只塞进去了一小会儿,就把触手拔了出来,就在cross思考这是什么少儿不宜的操作的时候,只见玩偶抽搐了一下,然后便疯了一般大叫起来,身体疯狂地扭动着,想要挣脱束缚。cross吓了一跳,不可思议地看着nightmare,nightmare非常淡定地看着玩偶,像是见怪不怪了。

       “我说!我说!放过我吧!求您了!”玩偶的声音凄惨尖锐,像用指甲在黑板上抓挠。

      nightmare打了个响指,玩偶又翻腾了一阵,吐出了个黑色的小球。nightmare嫌弃地看着小球上的口水或是机油什么的东西,表示不想要这玩意了。

      被嫌弃的负面情绪浓缩成的小球:我太难了我。

      cross N次崇拜地看着nightmare,不愧是senpai!但同时……也有些后怕……当初的自己……算是逃过一劫吗?

      “就在……那边的错峰上……”玩偶指着一个方向,那里有一座山。

      nightmare沉默了。

      cross也沉默了。

      最终玩偶打破了这可怕的沉默:“话说啊……你们为啥要往反方向走啊,搞得我为了抓你们还从错峰追出来,累死我了……”

      ……

      “TMD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嘛!”“安静呆着不好吗!!”

      玩偶茫然地被吊在苹果树上,随风而动,直到今天,它也没有搞懂自己当初为啥被揍……这或许……会变成它心中永远的谜吧……

      ……

      “senpai,前面就是错峰了。”cross拨开灌木,对nightmare说。nightmare点点头,突然一惊,一把揪过了cross,cross往后一退,一根黑色的骨刺就落在他刚刚站的地方。

      “什么?!是魔王吗?!senpai小心!”cross拿出了双刀,挡在nightmare前成防御姿势。nightmare淡定地推开他,蹲下仔细端详那根骨刺,黑色的,上面还有着一些奇怪的如同乱码一般的东西。

      nightmare仔细看了一会儿,“原来如此,难怪叫错峰,是一个错误啊……这个au的拯救难度为sss……根本就是创造主的一个错误啊……”

      cross见nightmare嘀嘀咕咕说了半天,也没听懂,突然一声巨响从错峰上传来,cross大惊,连忙挡在nightmare前面,仔细从那扬起的尘土中想看清有些什么。

      “ink我(滋啦)日你大爷(滋啦滋)的!!”

      突然一个身影冲破了那飞扬的尘土,竟直接落在了nightmare和cross旁边。瞬间又炸起了一片尘土飞扬。

       “咳咳咳……怎么回事……”nightmare火了,站起来往旁边看去,这一看,却愣了。

      那是一个骨,一个让他非常眼熟的骨,偌大的画笔被他轻松拿在手里,眼中的图案不时变换这,脸侧有一块墨迹。

      喵的,特征够明显了,这就是之前他打算召唤却出了错的,也是之前那个小姑娘歌里唱的那个――

      勇者ink

       “哎呀呀,error,别这么紧张嘛!我也没干啥是不,别这么兴师动众的啦!”

      ……怎么看起来像个傻子……

      “我(滋啦滋)*!你TM(滋啦滋)D***摸劳资屁股我(滋)**要(滋啦)杀了你!!!”

      还是个色情狂??!

      “因为error睡着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闭嘴(滋啦)!!!!”

       ink这才注意到了旁边站着的nightmare与cross,友好地打了个招呼,然后继续上去和那个叫error的缠斗了起来。

      说是缠斗……实际上就……少儿不宜……

      nightmare拉走了一脸震惊的cross,决定等他们结束了再来。

      大概三个小时后……ink扶着步伐虚浮的error过来了。nightmare让他坐下之余还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

     “我想你知道我是谁。”ink一上来就开门见山,他盯着nightmare,眼中依旧是明快的黄色与蓝色,他看着nightmare,又似乎在看着另一个谁。

      “自然,ink,我原本打算召唤的勇者。”nightmare看着他,喝了一口茶,青绿色的眼瞳中满是捉摸不透。

      “等等……什么……原本打算召唤的勇者?”cross呆滞地问道。

      “啊咧?你没告诉他吗?”ink扬起了眉骨,笑道:“意思就是,他原本打算召唤的是我,却阴差阳错召唤到了你,你是个意外的存在,懂了吗?”

      直白,准确,也很过分。cross呆呆地看了一眼ink,又看了一眼nightmare,低声说了一句要去上厕所就跌跌撞撞地离开了。

      拙劣又可笑的借口。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nightmare皱起了眉头,眼中的捉摸不透被不满所取代。

      “因为我等了您很久,却没有等到您的召唤,感觉很奇怪,于是便来到了这个au,并找到了魔王,哝,就是这位。”ink笑眯眯地指了指error,error厌恶地怕掉了他的手,。

      “……原来如此……那你是不打算消灭魔王?”nightmare已经挑明了不信任之感。

      “我本就没打算消灭他呀。”ink笑的纯良无害。“以我和error联手的实力,完全可以将这个au脱离你们众神的监视,我并不认为,您们会无聊到每一个au都细细检查,不是吗?多有意思呀!”

      “看来你已经想好了万全之策。”nightmare微眯起了眼睛。

      ink又笑了“不敢当不敢当,我只不过是……想让一切更加有趣罢了,顺便保护我的新玩具~”他轻轻搂住了身边已然昏昏欲睡的error,眼中涌动着是让nightmare心惊的情绪。

      看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

       “哦对了,你真的不考虑和你的那位……冒牌勇者谈谈?他看起来超~落寞的。”

       “……ink,如果我愿意帮忙……那么你成功的几率会不会更大?”

      “嗯?大是肯定会……你想干嘛?!”ink赶紧护住了error,一副“我警告你别碰他”的样子。

      “我对他没兴趣谢谢……如果加上我的力量……你有办法隐蔽一位神明和一个魔王的气息吗?”nightmare看着ink,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ink眯着眼看着nightmare“感情你想在我这蹭吃蹭住啊。”

      “一句话,帮不帮。”

      “可以,但我要提醒你……我不可能完全隐蔽住你的神力,一些非常强大的神明还是可以察觉到的。”

      “他们都巴不得我快点消失呢。”nightmare冷冷一笑。

      “那好,成交。”“成交”

      ……

      cross坐在河边,看着漆黑的河水,感觉颅中一片乱麻。他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些什么,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可不开心的,不理解为什么会不开心。

      自己是一个意外……

       ink才是senpai真正需要的勇者……自己终归是个魔王……是个毁灭者……

      魔王永远不可能成为勇者,就如同他的世界永不可能恢复,哪怕它是无辜的,哪怕自己也是无辜的……

      其实哪有什么无辜啊,都是命中注定吧……

      “那命中注定有没有说,你和我是命中注定相遇的?”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cross一惊,慌忙起身,转身,便看见了他身后的nightmare。

      “senpai?!您怎么会在这?我……”cross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我隔着二里路都能感觉到你身上的负面情绪。”nightmare嫌弃地说。

      “对不起……senpai……”cross看着nightmare,低垂着头,nightmare叹了口气,向他勾了勾手指,“来,过来。”

      cross靠近了一步,nightmare恨铁不成钢地吼道:“我会吃了你吗!靠近些!”

      “哦……”cross又走了两步,现在他离nightmare连一拳的距离都不到,他紧紧闭着眼睛,想着接下来不是被打就是被骂了。

     但不是。

     是一个吻。

     一个青涩而又认真的吻。

    

      cross彻底懵了,颅内就留下了一句“senpai的舌头好软。”

      “以后……要当我的小弟,和我一起做坏事吗?”nightmare朝cross伸出了手。“哦,兼职男朋友。”

      cross呆愣地看着nightmare,一把抱住了他,“愿意愿意愿意!我愿意啊!!!”


      你可不是什么可悲的意外,而是绝对的命中注定。

      

      神界

      “喂,听说了吗?那个负面情绪之神nightmare,去执行拯救au的任务,结果神没了!”

      “不会吧?没有记录吗?去了哪个au?”

      “别提了,昨天监管者打开找寻器,只看见一片乱码,看这样,估计是找不到了。”

      “哎哟,那个nightmare,没了就没了呗,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嘘嘘!dream来了,安静 !都安静!”

      ……

      dream依旧带着那完美温和的笑容,走过众人的视野,金色的羽翼散发出的柔和光芒让被照射到的神感觉身心愉悦。

      回到了办公室,dream看着手中的吊坠,里面是一张nightmare的照片。

      “哥哥……你真的以为……能离开我吗?”

      金色的羽翼展开,积极的神明投下了黑色的影子。


      END(大概?


――――――――――――

嗯,这就是结局了,不要吃惊不要意外,这就是结局,但还有有关IE很dnm的番外篇,敬请期待

评论(36)

热度(86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