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这个神明/勇者不太对?(1)

这里黑雪!之前不是问了大家对勇者与神明故事是否感兴趣嘛,发现都挺感兴趣的……所以黑雪就试着写了写第1篇,未完,应该还有好几篇。由于掺杂背景设定所以感觉挺无趣的……www怎么说呢……说白了就是黑雪太菜了你们看看就好(鞠躬)

――――――――――――――――――――――

    在广袤的au宇宙中,有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被人称之为――神之地。

     这里有着各类神灵,他们负责给各个au提供帮助与其他的什么更重要的东西,例如……一个勇者

     没错哦,毕竟这里大部分au都是奇怪的玄幻热血au呢,剧情大部分就是勇者与魔王的故事,魔王是au久而久之便会出现的产物,但勇者需要神明赐予,这也就是为什么总说勇者是神所选中之人。

     勇者一般由神明召唤而出,但是是随机的,并且货到不退款,一些强大的神明能召唤出强大的勇者,甚至有些勇者强大到可以成为神明,决心之神frisk便是这么一个例子,弱些的神明召唤的勇者也往往差些,每一个au仅能配置一个勇者,如果出现勇者失败的情况,这种时候除了毁灭这个au别无他法,毕竟要保持所有au的平衡。

      咳咳,扯远了,虽然神明的身份让无数人敬仰且畏惧,是所有人心中圣洁的存在,但也有那么一两个例外,例如七原罪神明,死神,瘟神一类,因为他们的职责原因,他们并不招人待见,但又由其职位不可或缺,其他神明们倒也不会说什么,但也有一道规矩,这种职位较为特殊的神明必须在成神五百年内至少召唤一位勇者,拯救一个au,并且难度等级为sss。如果失败,便会被剥夺神格,逐出神之地。

      这条规矩其实是故意针对那些特殊神明,所以神都心知肚明,但没人对此有过异议。

     从来没有。



     nightmare最近有些心烦,嘛虽然他没有心只有灵魂。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nightmare呆在神之地的第500年了。nightmare是神之地两位情绪之神之一,掌管着负面情绪,他通过吸收负面情绪获得力量,实力不俗,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召唤出的勇者必定也强悍的很,但是……让这么一个典型反社会人格的骨去召唤个勇者救au

     可能吗?

     废话(눈_눈)

     killer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身边疯狂散发着“可恶去死***还想让劳资去召唤勇者你在想屁吃shirt@#zX”最后因为表达要素过多变成一脸脏字的负面情绪之神大人

     “哇哦,虽然这事的确……很麻烦……但你都这么强大了,随便召唤个人必然也实力超俗吧。”killer满不在乎地玩着手中的刀子,在感受到nightmare可以杀骨的目光后立刻接上下一句话“但毕竟是sss级的魔王,如果实在不放心,我这有个备选的勇者,你看看需不需要,召唤方法给你了啊。”killer将一张复印纸丢下就跑离这个恐怖的负面情绪聚集地,留下nightmare气到原地失智。

     “emmm……我来看看……他是叫……ink吗?话说为什么神之地会用复印纸啊……”nightmare在屋子里仔细看着killer留下的纸,捣鼓着召唤这个叫ink的勇者的方法

     “额……圣光草?拿暗夜草代替吧……天角马的鬃毛?emmm血弑蛛的腿应该一样吧……耀星夜的雨露?给你一碗自来水就不错了……彩色的墨水,谁家放那东西啊!”nightmare满不在乎地随便把所有东西混了混,那架势看起来和抓小孩练药的女巫莫得多大区别。

     那一坨不知名黑色物体缓缓散发出奇怪的黑白色烟气,nightmare用魔法将这烟引到屋子中央,那里已经画好一个召唤法阵,随着nightmare口中艰涩难懂的咒语一句句吐出,法阵发出黑白相间的光芒,烟气开始聚拢,一个人影渐渐浮现。

      待到召唤结束,烟气完全散去,nightmare仔细看了看这个被召唤来的家伙,懵了。

       怎么长的不一样?

      好像……召唤错了……

      被召唤的骨睁开了眼睛,一只红,一只白。

      “我是cross,魔王cross,你是谁?”

      ……

     艹

     真TM弄错了

      ……

      OK,nightmare现在更慌了,他一个负面情绪之神要去拯救au就算了,事务推给那个召唤的勇者就行了,现在倒好,莫名其妙搞出来个魔王,艹,这个au估计没救了。

     “你是谁?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你在干嘛?”那个名叫cross的家伙蹲下身子,看着nightmare在地上捣鼓东西,好奇地凑近,问着,如同一个求知欲旺盛的学生。

      nightmare深吸了一口气,想着要不要直接把这家伙弄死之类的,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他发现如果弄死他自己就真的莫得帮手了“第一,我是负面情绪之神,第二,是我把你召唤来的,第三,我在想办法把你弄回去。”他顿了顿,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虽然我jio地直接杀了你更方便些。

     “你是神?!”那个魔王突然激动了起来,一副马上就要扑过来的样子,nightmare用触手一把按住了他,让他和自己保持距离。“我是,咋地?”

     “我我我……我一直很崇拜神明!尤其是您这种的!实力强大的坏神!”cross的语气中满是激动和兴奋,哪怕远远的nightmare也可以感觉到他身上的崇拜之气。

     怎么说呢,虽然坏神这个称呼听起来有点随便,但莫名还挺顺耳。nightmare心情大好,触手缓缓放开了cross,但随即也沮丧地发现,貌似这个召唤法阵是一次性的,没办法进行二次召唤了,甚至连把这个家伙送回去都莫得办法。

     怎么办?难道自己一个坏神真的要和一个魔王去拯救au?!欸等等我怎么也开始用坏神这个傻逼称呼了……

     扭头,就看见cross目光如炬,死死盯着nightmare,让他下意识打了个哆嗦。

     “把你的正面情绪收一收!劳资都要吐了!”“啊,哦好的……”

     还能怎么办呢。

     没办法了,硬着头皮上呗。

     传送阵开启,魔王(伪勇者)cross与负面情绪之神nightmare就这样踏上了未知的征程。

     (未完待续)

――――――――――――――――――――――

意见可以提在评论区!欢迎探讨指正!(士下坐)

篇2 

篇3 

篇4 

IE番外篇 

dnm番外篇 

评论(11)

热度(99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