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置顶~好新鲜好新鲜的置顶~

这里黑雪!

画渣文废一枚,是个大鸽子(咕咕咕)

UT半退坑

ENTJ型人格(指挥官)

顶级摆烂人,自我撕扯精神内耗大师

不交无意义无帮助的朋友,谢谢



接受接稿!

但请提供清晰的要求与准确的人设,拒绝废话式聊天与私人生活分享,没那个兴趣听你讲故事

龟速,介意的谨慎考虑

  40r头像

55r单人半身

70r单人全身

120r双人互动半身

150r双人互动全身

背景和角色复杂程度会影响价格

详细可看这里 


  欢迎私聊!


逆cp,拆cp,脑残粉,毒唯粉,偏执粉,有以上这些特征的请自觉退避三舍。

喜欢长评!

黑雪的作品目前只在老福特,哔哩哔哩,冲鸭,小红书,飞鸽,tagtree上发表,如果要将在下的作品转去其他网站请与我先交涉,否则被我发现了我会非常激动的和你对线的

请不要在其他无关作品下刷黑雪,或在黑雪的作品下刷其他太太


黑雪想说的话:

我并不完美,温柔,耐心,真论起来甚至幼稚,小孩子脾气,想到一出是一出,喜欢较真,自以为是,喜欢耍小聪明,精神内耗,并不宽容,粗线条,说话没有分寸,在某些方面非常固执,甚至有时会冷漠的可怕,所以,如果你不喜欢真正的我,不了解我,就请不要近距离接触我,这样不会让我们双方受伤,各自安好。

我尊重你,往往不是因为你有多牛值得尊重,而是我有礼貌有教养,不擅长和人吵架而已,我对狗也一样会尊重,别太自以为是了,双向尊重才是真正的尊重,望周知


  

人生格言: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开心就好,别来烦我,慢走不送。


关于在下的蓇相册

里面主打crnm,dnm,ie,CK,mh

wb 黑雪senpai,冲鸭黑雪senpai,自己搜就可以搜到!置顶就是!

要软妹币的哦(20r)


大概就是这样,想到别的什么我会再更新的


评论(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