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穿越到nightmare为尊的世界当暗夜帝王

这里黑雪

是个QQ空间看见的广告魔改

因为真的太好笑所以忍不住放上来了hhh

当然,黑雪进行了修改哦――

不带脑子看看就好――


      nighty醒来时,他正坐在垫有墨绿色丝绸坐垫的王座上,而不远处的地上倒着一个满是黑色液体,看起来身受重伤的骨。

      那骨剧烈喘着气,但仍想强撑着直起身子,那双红白异色的眸子里满是痛苦

      nighty吓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他不是在逃离那帮欺负他的村民时掉进河里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骨见他看着自己,瑟缩了一下,立刻整个骨匐在了地上,“对不起……senpai……我会乖的,不要,不要抛掉我……”

       nighty震惊了,他已经可以通过多年阅读经验推断出一个凄凉的单向爱情故事了,他跳下王座,一把把懵逼的cross扶了起来。

      “别担心,我不会再抛弃你了!”nighty无比认真地说。

      cross看着nighty那只紫色的眸子,似乎明白了什么,虚弱地笑了笑。

      “真的吗……我,好高兴……senpai……”

      “那您……可要信守承诺。”

      “不许离开我呀……”

    

       cross悄悄将刚刚被nightmare发现而没有下成功的迷药往兜里藏了藏。

评论(4)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