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关于校园里那些传说?(设定向)

这里黑雪!看了部分《地缚少年花子君》后突然也好想搞恐怖传说!!(´。✪ω✪。`)因为也是临时脑洞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和其他设定撞车,如果有我先道歉!!非常抱歉!!只有设定和他们的相关传说,没有具体剧情(大概),当个小剧场看就好!!不喜的左上角谢谢!(士下坐)


PS:以下均是怪谈内容和表面形象噢,猜猜谁的资料和真实的本人相差巨大呐(・ω< )★

――――――――――――――

ink

一个拥有创造传说能力的幽灵,想通过自己力量守护传说,亦或者说是控制,限制他们力量,他不在乎来探险的学生的死亡与否,只关心他们会不会对怪谈们造成影响,他类似校园传说们的守护者

他虽然不会伤害学生,但会把他们引导入怪谈的领地中去

他是个有着假面的疯子,生前貌似也是学院的学生(但他的奇装异服总让人怀疑这一点),与error是死对头,记性很差,早就忘记自己是怎么死的了,喜欢画画,常年徘徊在画室里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呐,在午夜的画室里,有一个幽灵,他会在一个空白的画板面前,笑着回过头地看着你,问你一个问题……

“你相信传说吗?”

然后……他就会给你……讲述这个校园里的……恐怖传说……


“这些传说也是这个校园的珍宝”


校园传说――画室里的守护者ink

――――――――――――――――――

error

先前是一个因喜欢织围巾和不喜被触碰而被同学嘲笑孤立最终不堪重负在走廊上众目睽睽之下跳楼自杀的学生,和ink是死对头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呐,午夜里,学生在五楼走廊上走路时,如果发现地上有蓝色的毛线,千万不要去捡,因为如果你去捡了,一个周身闪着怪异乱码且满身是血的骨就会出现,扯着毛线的另一端,笑眯眯地问你一个问题

“你喜欢围巾吗?”

如果你说喜欢

他就会用蓝色的毛线勒死你,然后把你变成一个玩偶

如果你说不喜欢

他就会把你吃了,将骨头丢在他跳楼的地方


“我的玩偶还差一个,让我看看是谁呢?哦,就是你啊~”


校园传说――走廊里的error

――――――――――――――――――

nightmare

先前是一个被杀害的孤僻学生,沉默寡言,喜欢看书,在图书馆里一个人读书到很晚,被一个流窜的杀人魔杀害,尸体藏在了图书馆最后一个书架下方的柜子里,直到尸体发臭才被发现,有一个弟弟叫dream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在深夜里,去图书馆最后一个书架那里,轻轻敲敲书架下方的柜门,问出你想知道的问题,会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问过去,可以问现在,但绝对不能问未来

如果你涉及到未来的内容,“我这个星期的考试会拿多少分啊”“我以后的男朋友帅不帅”“我朋友会不会喜欢我cp啊?”他会慢慢地问你“你是在问我关于未来的事吗?”

不等你回答,就会有黑色液体从柜门缝中流出,变成一个骷髅妖怪

“真遗憾,你的未来一片黑暗,因为你即将被我吞噬,嗤嗤嗤嗤嗤”


“你的绝望和悲伤充斥着我的灵魂,真是让人愉悦。”


校园传说――图书馆里的nightmare

――――――――――――――――――

cross

先前是个对牛奶严重过敏的高一学生,被同学哄骗喝下奶茶后治疗不及时死亡,很崇拜nightmare,视他为senpai,关系不错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午夜里医疗室,最里面的床位上会传来哭声,待你走到它面前,准备拉开隔开的白色帘子时,会有一只手突然隔着帘子抓住你的手,“奶茶里有没有牛奶呢?”他会问这个奇怪的问题

如果你说没有,帘子会突然掉下,露出那边的人,苍白的脸,眼睛死死看着你,然后微微一笑,把你的手给掰断,然后砍死你。

如果你说有,那只手会缓缓放开,但等你回家后,你会发现所有人都不认识你了,你曾经的存在痕迹全被抹除了……你变成了一个不存在的人……


“我得到了一份新的数据,可惜它无用又肮脏。”


校园传说――医务室里的cross

――――――――――――――――――

dream

学院的老师,具体年龄没人知道,貌似可以通灵,有时会说些奇怪的话,和ink貌似有某种类似盟友的关系,对哥哥的爱扭曲到可怕的地步,现努力美化传说或消抹传说,因为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而被nightmare追杀,喜欢和自己的学生讲一个奇怪的故事,是个阳光坚强的骨……大概?


“请您告诉我,我会得到哥哥吗?哦……当然,这是肯定的答案,不是吗。”


高二13班 班主任 无神论者 dream

――――――――――――――――――

blue

先前是一个来学院玩的初中生,因为帮助error不幸掉入池塘淹死(因此error更不受人喜欢),变成了水妖,和error关系很不错,一点也不怪error,甚至同情他的死亡。是个小天使,相比另外几位,他的传说很普通无害,所以力量也不是很大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在黄昏时候,去学校后面的池塘那里,在里面放入一颗糖,然后许下一个愿望,就可以实现

但会根据你许下愿望的大小来决定收取的费用,有的愿望费用就可以用糖来代替

但如果过于贪心,会被他变成鱼,只能在池塘中陪伴他,成为他的“朋友”


“不可贪而无厌呢,我的朋友”


校园传说――池塘里的blue

――――――――――――――――――

horror

先前是学院里一个贫穷的学生,一直吃不饱但也饿不死,一天在食堂里,同学给了他一个馒头,那个馒头其实是食堂大妈用来毒老鼠的,是那同学故意捉弄他,结果他真的吃完了,吃完后便被毒死了,死前一头磕在椅子上,头磕了个大洞。

和murder关系不错的样子。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在深夜里,去食堂的第44排座位上左数第4个位置上,会看见座位上有一大瘫血迹,一个头上一个大洞的骨在那里吃东西,看到你后他会招呼你坐下喝汤,如果你拒绝,它会用放在一旁的骨斧直接砍死你

如果你同意坐下陪他喝,中途他会给你添三次汤,在喝完后他会和你说……

谢谢你提供,熬汤用的骨头……

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倒在了地上,坐着喝汤的,是你的灵魂,地上的尸体,已然没了骨头……


“我这有最美味的骨头汤,肉包子,肉夹馍,回锅肉,来一份吧,我很愿意和你一起进餐~”


学院传说――食堂里的horror

――――――――――――――――――

killer

先前是一把被杀人魔(不是杀nm的那个)使用过丢弃在学院里的刀,当年警方始终没找到它,原因不明,视nightmare为boss,关系不错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在深夜里,教学楼外的草地上,会看见一把插在地上的锋利的刀,上面沾满血液,只要你把他捡起,就会忍不住想杀人,你的眼中会流出黑色的液体,导致你彻底瞎掉,如果你实在没有同伴,或同伴已经被你杀光了,那么一个陌生的骨就会出现,拿着那把刀……将你切成碎块……


“刀子爱好者形容的一点不错~”


校园传说――草坪上的killer

――――――――――――――――――

murder

先前是学院里一个学生,就学期间弟弟在老家不幸身亡,他知道后开始患上幻视症,因为幻视从楼梯上滚下当场死亡,与horror关系不错


呐呐,听说过吗?

传说中啊,午夜里走下或走上教学楼四楼楼梯时,千万不能踩第十三级台阶,若是你踩了,眼角余光后会出现一个带着兜帽的骷髅,但你回头又什么都看不到。就这样一直被折磨着,直到你疯了或逃跑途中死亡……最后变成那台阶下埋藏的一具枯骨。


“我让你也体验一下吧,你就会知道我才没有出现幻觉!对吧bro!”


校园传说――――楼梯上的murder


――――――――――――――――

写了这么多意思就是――TMD不要午夜去学校!带着家里缩被窝不好吗!

《图书馆与医务室的校园怪谈》 

《无神论者与有关校园怪谈》 

《画室,走廊与池塘有关校园怪谈》 

如果有人想写的话麻烦先和我说一声,除iei,mh,crnm,dnm外不接受其他cp

半夜码这个好吓人啊www……(捂住尾巴)

评论(126)

热度(1865)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