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黑雪的新au!!

contrast dreamtale――

(搓手手)

这个设子我最喜欢也是最亮眼的便是nightmare的性格

他不是一个软弱无力,只能被命运裹挟,一次又一次走向BE的可怜者

他是那高贵,强大,果敢,无畏,拼尽自己一切去反击命运的,那高高在上的月亮

他在第一次被欺凌时就已经在思索对策了

最终他也想到了最好的办法――拥有力量

我们的cd!nm熟读毛概和马哲(?),深知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的道理,不强大,就只能被欺负

他摘了一颗黑色的苹果,并且吃下了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的量,获得了它的力量

他可以控制黑暗物质,也可以吸取他人的负面情绪来获取力量,同时他也能克制住折磨别人的欲望,虽然他的性格也比起以前恶劣了些许,但dream表示完全莫得问题!他遭得住(?)


而这个au中的dream,是个青涩的少年

他与nighty及时沟通后拥有了面对真相的勇气,也对这个世界有了进一步认识,虽然时常会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和天真的理论,但却也会客观细致地观察这个世界了,同时兄弟两人相比以前也更加团结

另外总是被恶劣的哥哥某种程度上“欺负”(类似被调戏什么的),但总抱着“我不被欺负,哥哥就要欺负别人啦”的正义感和一丢丢私心所以哪怕脸爆红也并不制止自己哥哥的行为

有一说一,他好像乐在其中?

nighty在吃黑苹果前,曾仔细权衡过,最终决定让dream也吃下金苹果(当然也是自己承受的极限的量),因为他需要一个可以解决风险的人,没人知道nighty会不会失控,他需要有人可以帮助他,保护其他善良的人,保护dream

那不如,就让dream来成为这个英雄,他也会是最安全的人(毕竟nighty实在憋不住也是去砍村民不会砍dream)

让nightmare较为意外的还是dream答应的毫不犹豫

“哥哥,请安心地将你交给我,我一定会,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然后两人就突然一起脸红了


他们互是对方控,是彼此最重要的家人,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我也不知道,但他们一定,一定会一起走向那个,未知的,世界

评论(6)

热度(6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