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论我发现我收的玩偶是我暗恋的宿敌做的该怎么办

这里黑雪!终于搞出来了烂烂的一篇糖

祝食用愉快!

ooc有,渣渣文笔

cp:iei(主ie啦),微量crnm,dnm,芥末番茄

OK?

go――!

 ――――――――――――――――――――――――

     也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AU最先开始的,各AU莫名被一股收藏各AU的sans玩偶的浪潮席卷,blue,dream,ink,murder,killer……各个AU的sans应有尽有。

      风浪非常强劲,以至于ink去找cross时发现他居然也正撸着一个玩偶。

  哦是的,虽然cross藏的飞快,但那一闪而过的单只死鱼眼,分量足到感人的黑和四根软趴趴的布制触手还是让ink轻易认出了这是哪个sans。

  “天,我以前不知道你对nightmare有这么炙热的情感啊。”

  ink打趣着,无视cross涨成茄子样的脸,大大咧咧地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只是……刚好看见有卖而已……”cross小声辩解着,却莫名的不敢直视ink的眼睛。但随即便在他的嗤笑声中败下阵来,认命般地把藏在身后的nightmare玩偶拿了出来,放在腿上。

      “好吧好吧,是senpai,我承认,但我也绝对不是什么变态小次佬,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知道你想说这个,ink,相信我,你绝对也会感兴趣的,谁不想把自己喜欢,额我是说崇拜的人的小玩偶抱在怀里呢。”

  “噗,得了吧。”ink摆摆手。“我对那玩意半点兴趣都没有。”

   cross抱着自家senpai的玩偶,翻了个并没有眼白的白眼。“哦,是的,ink,我对此深信不疑。但你现在放下正在搜索error玩偶的爪机可信度会更高。”

      ink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显示正在加载符号的手机页面,在立刻维护尊严立马退出还是放弃尊严等它加载完成的痛苦选择中挣扎了一秒。

      然后,我们聪明可爱绝顶的ink选择了——跑路。

      “嘿cross我突然想起我还没给涂鸦球里仙人掌浇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走了!”

       随即用力一甩毛笔,一个帅气翻身翻入墨水中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一脸“我就知道”的cross和他怀中的有着经典死鱼眼的nm小玩偶。

     “你信他说的吗,小senpai。”cross晃晃手中的小玩偶,随即压着嗓子,努力学着nightmare的声音说:“当然不信啦,cross你怎么这么蠢,这么……”

      “这么白痴的问题也问的出来。”

        nightmare嫌弃中又带些调侃的声音在cross身后传来。

       “哇啊啊啊senpai!”



        真好看

        洁白的骨指在散发着冰冷荧光的屏幕上滑动。淡淡的莹白把ink的脸照的有些惨白。他黄蓝色异瞳中倒映着手机中的图像。

      种族各异的男男女女炫耀着手中的error……玩偶,或者是单纯的error单独摆拍,动作各异,有趣极了。

      真好看啊。

       ink喃喃着,看着手机里那被一个小女孩抱在怀中的error玩偶。标准的张扬笑容,不屑的眼神,却乖顺地被那可笑的孩子搂着。他抿起了嘴,眼中明黄色星星变成了血红色的靶心,无名怒火在ink没有灵魂的胸口中燃烧。

       羡慕?嫉妒?厌恶?愤怒?亦或都是?

       该死的。

       自己是因为一个玩偶吃醋了吗?!

        

      “说白了就是也想要吧。”dream翻了个白眼,轻抿了一口散发着淡淡清香的花草茶,不去看对面满脸纠结的ink。

       “dream!别一副‘关我啥事’的亚子啊!作为我的好兄弟!铁哥们!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出谋划策吗!”ink激动地拍着桌子,震得茶壶都在晃。

      dream抬手按住那可怜的桌子,确定茶壶没事后,终于抬头看向了ink。

      “喜欢就去买啊,拖拖拉拉可不是你的风格。”你一向不都是行动力巨强且直白的让人脑壳发紧吗。

       当然后面这句dream并未说出口。

       “但我毕竟和那家伙的关系摆在那里啊,所以啊dream,你能不能~”ink挤出了几滴泪水,可怜巴巴地看着dream。dream优雅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淡淡地说出让ink原地爆哭的话——“想peach。”

      “dream!你好狠的心!”ink哀嚎一声,猛的往前一扑,dream还没来得及阻止,桌子就因为ink的动作发出了一记刺耳的声音,桌身猛的一抖,茶壶应声而翻,茶水在桌面上四溅开来,霎时间茶香四溢。

       “ink!!!那是我求了我哥好久才拿来的!!”“啊啊啊啊啊我错了dream!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啊啊啊啊!!”

       …… 

       摸着被dream的暴栗狠狠招待了一下的额头,ink龇着牙,吸着冷气,还不忘嘟囔几句“兄控”“重兄轻友”一类的话。

       dream放弃了再泡一壶茶,给自己倒了杯凉白开,一边暗叹生活不易交友不慎,一边想办法给这位AU界鼎鼎大名的守护者想法子。

      “所以你开个新号去买不就好了。”dream突然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正不知嘟囔着什么的ink一愣。 

       对哦。

       建个新号不就好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察觉到dream右手食指中指已经有发力的征兆,ink嗷叫一声,丢下一句“太感谢了dream爱你么么哒!”就溜之大吉。

       dream看着墙上新添的墨迹,无奈地摇摇头。转身从一旁篮子掏出一只nighty的玩偶。

       “155551哥哥我好想你啊呜呜呜……”

        玩偶nighty只是笑着,是那种招牌式的怯懦笑容,紫色的眸子不带一丝波澜,像个空洞的玩偶。

       哦不对,一直……都是玩偶啊。

       (嗯?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怎么又插刀子?!)


       好嘞,现在就只需要找卖家就好了!ink拿着自己的爪机,看着上面崭新的头像——一根毛笔,和新ID——☆五颜六色☆,满意地尾骨都快翘起来了。

       艾玛真是太优秀了!这样绝对不会被人认出来了!

       i·脑回路清奇·n·貌似是个取名废呢·k

       不过……去哪里找卖家呢……

       ink苦恼地挠了挠脑壳,在找了几个软件无果想去问cross却发现他好像很忙后,仔细且努力地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发帖询问吧。

——————————————————

       

      〔求助〕想买error的小玩偶,知道哪里有资源吗

   1L (楼主)☆五颜六色☆

   如标题,求啊!o(╯□╰)o


    2L 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啊呀,居然还有新人啊!


   3L不要叫我黑蘑菇:)

   啊,发现新人,建议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金黄,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4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楼上好坏,记得分我一块

    

    5L(楼主)☆五颜六色☆

    (ಥ_ಥ)

 

    6L木头的娃娃

    好啦好啦,你们别欺负楼主了,不过最近为啥大家都在玩玩偶啊,村里刚通网,求科普啊


    7L不正经的科普君

    我听到有人呼唤了我!


   8L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完了,楼主的楼开始歪了


    9L不正经的科普君

    哼哼哼,说到最近这个玩偶风浪啊,其实是因为半个月前,我们的番茄(你懂我说的是哪位sans)发了一张家里蹲照片,结果被眼力堪比显微镜的小粉丝们发现了因吹斯汀的东西——一个放在床边的芥末的玩偶~


    10L木头的娃娃

    !!!!!!!芥末番茄!


     11L不要叫我黑蘑菇:)

     szd


     12L今天鸟妈妈咕咕了吗

     szd


     13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szd


      14L哪里有芥番哪里就有我

      szd

   

     15L(楼主)☆五颜六色☆

     szd……但……我的楼……另外楼上你的ID践行力非常强啊


     16L taco和章鱼可兼得

      心疼楼主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我刀呢

      哦看看这个可怜又无奈的楼主,估计已经快气的混古七了,嘻嘻


     18L伟大的taco制作者!☆

      哈,就让伟大的sans帮楼主正楼吧!楼主求买玩偶的店铺,有人分享一下吗!


      19L不要叫我黑蘑菇:)

      楼上惊现蓝莓小天使!天使看我!看我看我啊!(挥舞手中打call棒)


      20L木头的娃娃

      梅开二度(提前摸摸楼主)


       21L伟大的taco制作者!☆

      啊!看见你啦!你好呀!(挥手)想来一份我的新版taco吗!

 

      22L不要叫我黑蘑菇:)

      ……

  

      23L我刀呢

      吼吼吼吼,爱他,就也要爱他的菜


      24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楼上狠人


      25L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我来拯救可怜的22楼吧。

    蓝莓,烟枪又把袜子乱丢了


     26L伟大的taco制作者!☆

     ……


     27L蜂蜜

     哦天哪,你这是血口喷骨!bro你不要相信ta!

 

     28L伟大的taco制作者!☆

     哦,真的吗,你转过头看看


      29L蜂蜜

     ……哦我的g蛋啊,真经典……


      30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实惨·烟枪


      31Ltaco和章鱼可兼得

       再次帮助楼主正楼

 

      32L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好惨一楼主


      33L墨黑雨夹雪

      啊,玩偶店的话,我知道一家非常不错的店铺哦,名字叫“蓝线”,AU宝上有他的店铺


     34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蓝线!他家的玩偶质量超级好的!


     35L不要叫我黑蘑菇:)

     !!!!蓝线!我听说过,娃娃炒鸡棒,但听说他们客服脾气超臭的……聊的不和莫名其妙被骂了一顿都是常态……


      36L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但他店的玩偶是真的……啊……超棒啊……栩栩如生……因此有了不少相关的恐怖故事呢,什么玩偶半夜自己站起来偷巧克力,哈哈哈,听着就荒唐


      37L不要叫我黑蘑菇:)

      哈哈哈哈哈哈哈偷巧克力是什么鬼啊,那人买的是error玩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白昼使者

        可恶我也想要会动的欧尼酱玩偶……


       39L暗夜帝王

       滚,想peach

  

       40L墨黑雨夹雪

       短短一句话,两个中文汉字一个英语单词,把nm的对dream的嫌弃直截了当地传达了出来(鼓掌)


       41L脑洞大开

       (鼓掌)


      42Ltaco和章鱼可兼得

      (鼓掌)


      43L我刀呢

       (鼓掌)话说这马甲掉的也忒快了


      44L弟弟的红围巾

       (鼓掌)没办法,毕竟名字取的这么中二的也就只有他们俩了


      45L(楼主)☆五颜六色☆

       啊啊啊啊啊太谢谢各位了www!(另外跟着一起鼓掌)

——————————————————

       ink在心里第n次感激了一把发明这个神奇跨AU论坛式软件的怪物,开始在AU宝上搜索这个名叫“蓝线”的店铺。

      一家很隐蔽的小店铺,看着那月销50 ink露出怀疑的表情,这店……没问题吗?月销50,怎么看都不像很出众的样子啊。

      但随即残酷的现实告诉他,人家不是月销50,而是每月限购50,若不是明天就是下一个月的第一天,ink估计得等哭了。

      “靠北!不是吧!还限购!这店家怎么想的?!有钱不赚!”

       ink咬着大拇指指骨顶端,看着屏幕上的买家反馈的各类图片,酸气都快实体化了。

      但……

      ink摸了摸下巴。看来这店家的玩偶是真的好,不然不会清一色全是五星好评,偶尔几个差评还是因为和店家交流时对方的态度,额,和这店家线上交流就把人气成这样,这老板有点厉害啊。


       似乎是个很有趣的人啊。


       ink耸了耸肩,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他并不在乎,这里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这才是重点。

       但这并不妨碍他见识一下这位神奇的店家,说不定他们会有什么共同语言~就像xg那样。

      哦好吧好吧,他当然也清楚那样有趣的好友并不好找啦。



――――――――――――――――――

☆五颜六色☆

哦亲爱的店家你好呀!^ω^我想提前预订几个下个月的玩偶,不知是否方便呢~


蓝线

我觉得你特么没瞎就应该能看见我在首页表明的不能提前预订的字样,小赤佬


☆五颜六色☆

……

――――――――――――――――――


        ink麻溜地退出聊天页面转去看店铺首页 果然,有几条非常显眼的标明:不能提前预订,不能转卖,不能对其做奇怪的事情……

       ?不能对其做奇怪的事情是什么鬼,怎么会有人做那种事嘛!太变态了!

        ink捂住莫名有些胀的下腹,光速划开了那张店家晒出error娃娃的样品图片。

        玛德好涩。

        一定是因为我戴了黄色的眼镜所以看到的东西才是黄色的!没错就是这样!


         不过不得不说,这店家是真的有点横啊,和客人讲话也完全不带客气的。

        倒是莫名想起了某个家伙了……



――――――――――――――――――――

☆五颜六色☆

啊,果咩那塞,太激动了所以忘记看首页啦,在下会老老实实等到明天下单哒,希望可以冲到前五十啊(对手指)不过老板你为啥一个月只卖50个啊⊙ω⊙


蓝线

废话!我这可是一个人的纯手工制作!一个月50个已经极限了好吧!(锤)连五十个都抢不到,那只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指指点点)对了,你要订的是哪个sans的玩偶


☆五颜六色☆

纯手工!丝沟一啊老板!顺便我要买的是error的玩偶哒!


蓝线

……

哦,他啊


☆五颜六色☆

唉!好冷漠的语气!老板难道不觉得error超~可爱的吗!


蓝线

嘛,可爱是灰常可爱的!他可是全au除blue外最可爱的sans(骄傲点头)不过就是每次做他的玩偶总让我感觉怪怪的……


☆五颜六色☆

唉,为啥?!error是我最喜欢的骨啦!老板也觉得error可爱,为什么不喜欢做error的玩偶呢?!


蓝线

最喜欢什么的……你说的也太随便了吧……

没嘛理由,不喜欢做就是不喜欢做,不过如果有买家坚持要,我还是会做的


☆五颜六色☆

哈哈哈,是变扭又认真的老板啊(手舞足蹈)

对了老板,你最喜欢的sans是哪个啊~

cross?blue?dream?


蓝线

关你屁事

――――――――――――――――――――


        ink吸了吸鼻子。

        哼,不告诉我,那我就自己去找。

        完全没有觉得这是什么侵犯他人隐私的糟糕举动呢,不愧是你,ink君。

         翻开对方的空间资料,晒出的多是新做出的玩偶,没什么值得关注的……除了……

    

         ink的眉骨微微挑起,嘴角忍不住上扬到一个有些痞气的角度,看起来就像是个准备恶作剧的小混蛋发现了目标一样。

         瞧啊,他发现什么了。


――――――――――――――――――――――

☆五颜六色☆

哈哈哈哈,原来店家你这么喜欢ink啊,不仅不卖还自己做了一柜子


☆五颜六色☆

〔截图  蓝线:一柜子的ink,特地标明,非卖品〕


蓝线

?!!!你他娘的什么毛病?!


☆五颜六色☆

哎嘿嘿,不要这么生气嘛我也很喜欢ink哒!说不定我们会有共同语言呢!


蓝线

鬼喜欢那个彩虹混蛋!去你妈的共同语言!


☆五颜六色☆

哎呀呀呀,老板是害羞了吗,嘻嘻嘻,和我说没关系的啦~老板是不是喜欢ink呀,嘻嘻嘻嘻嘻


蓝线

他妈的……


蓝线

我就是喜hhfg*rb#他怎么的!关你屁事啊!thvh个可恶的彩虹&*#混蛋,ucg#*f都给我找麻*#烦,和我对着干,气死我了!我怎么y^会git喜欢上这样一eg个#u家伙啊


――――――――――――――――――

        ink笑地捧着手机在地上打起滚来,太好笑了吧,激情告白哎,激动地连字都打成这个样了,真是笑死他了。

        他和这老板还真是投缘,都喜欢把别人逼疯,但很可惜,这回老板对上的是他。

         真可怜啊~对着自己这样一个骨告白什么的,太好笑了吧。


         不过啊……如果对面是error……那……倒是可以另当别论……

         哎呀自己在想什么呢,error怎么可能说这种话还在网上卖东西啦,真是的。

        ……error他……根本不喜欢自己吧……真是的,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宿敌,真是……太可笑了啊……

        ……?自己在因为什么难过啊,他喜欢一个骨,需要在乎对方的感受吗?在乎的话,他就不是ink了啊,哈哈哈


         对面的人很久没发消息,估计是因为一时冲动脱口而出的话懊悔不已。

        但ink懒得想这些,他重新打开那张图片的原图,放大后仔细观察玩偶的细节。

         柔软的玩偶被安置在精致的小型圆椅上,抱着一个和他骨差不多高的布制毛笔,笑的很……憨。

         ink不满地撇撇嘴,他抱着broomie的样子哪有这么蠢!


         突然,似不经意的一瞥,ink突然发现了一抹怪异的色彩。

        是位于那柜子的左下方,一块透明的玻璃反射出的影子。

         是的,非常巧的,那块玻璃和相机的夹角与奇妙的折射让拍照者的样子显露了出来。

        糊,很糊,比打了马赛克还要糊上几分,但这人在ink心中不凡的地位和独特的身份还是让ink一眼认出了他。

        天啊,怎么会是他呢?!

       现在哀嚎的人要变成ink了。

        嘛,大概这就是罪有应得吧?


       ink光速打开论坛,发送帖子


〔求助〕论我发现我收的玩偶是我暗恋的宿敌做的该怎么办

        1L☆五颜六色☆

         如题!求解啊!!


         2L蓝线

         首先,你不觉得换个ID发问题会比较合适吗,其次……彩虹混蛋,你定的玩偶没货了……介不介意……换一个真骨……


         3L鸟妈妈今天咕咕了吗

        偏心现场


        4L不要叫我黑蘑菇:)

        偏心现场


        5L木头的娃娃

        偏心现场


        6L☆五颜六色☆

        但……error你不是手工制作吗……怎么会缺货啊,说白了就是懒吧


       7L蓝线

       ……

 

      8L谁看见我家狐狸了

       没救了

   

       9L墨黑雨夹雪

       活该单身一辈子


       10L蓝线

       ink!你!去!死!吧!


      11L☆五颜六色☆

       不是,我说错什么了?!error!救命!杀骨了啊啊啊啊wydrwihsqrojcsquophdqsik

――――――――――――――――――――――


         啊,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这个巧合,似乎也不错……(笑)

         你说呢?

                                                END

评论(22)

热度(2159)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