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论某管理员与某画手的斗智斗勇!

灵感来着被审核虐千遍的可怜黑雪,很抱歉咕了这么久(但这货依旧理直气壮)

很渣很沙雕很ooc

详细设定 

同系列:

某刀文手与某甜文手的阴差阳错 

某小白与某太太的千里迢迢 

 

不喜请左上角

cp为IE,微量私心crnm

很大可能还会有……反正坑我撂这了,填不填是另一个问题(狗头保命)

废话不多说

Go→

     “我艹!”ink愤怒地把自己的画笔兼精神好友broomie狠狠摔在电脑屏幕上,像是在发泄自己内心快要溢出的不满。

      当然随即就冲上前检查broomie和电脑是否完好。两吃饭的家伙可不能坏了。

      “怎么了怎么了,我们的大艺术创造者,你又被喷了?还是又有人说你抄袭?气的门都忘关了?大老远就听见你吵吵闹闹的。”dream从门口走进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然后就收获了一个气到再次摔笔的ink。

      ……

      “所以……你被这个管理员屏蔽了一个下午?”dream看着电脑屏幕上整整一页的屏蔽提示,明白了ink为啥这么气了。这事,搁谁身上都气得慌。

      “要么是有人恶意举报!要么是这个管理员脑子瓦特了或单纯看我不顺眼!dream你要为我做主啊……”ink哀嚎着,动静大的把正在做挂件样板的blue都吸引过来了。

      “ink你是不是又搞黄了?还是搞时政了?不对啊你不关注也记不住那玩意。”blue摸着下巴想了想。“所以你果然搞黄了对吧?并且连码都不打的那种。虽然肯定是你忘了”dream无情地接着blue说道。

      ink涨虹了脸,争辩道,“艺术不能算搞hua……艺术!……画手的事,能算搞黄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人体美”,什么“视觉冲击”之类,引得……咳咳咳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行行行,你那是艺术。”dream捂着嘴笑了笑,把还没反应过来的blue拽出了门,“我和blue出门去买火锅料,今天一起吃火锅,你赶紧给你那艺术打个码或走链接发了吧啊!走了!”说完,两人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门后。

      ink幽怨地看着电脑屏幕那满满一页的屏蔽提示,叹了口气,开始怨气满满地给他的黄色,哦不,是艺术打码。

      打开PS,点开图层,开始打码……咦自己要干嘛来着?为啥给自己辛辛苦苦画的画打这么严实的码?莫名其妙。

      ink灰常心安理得地把图第N次发了出去,然后悠哉悠哉下楼倒垃圾去了。

      楼上

      nightmare悠哉地坐在error房间的沙发上,看着戴着眼镜盯着电脑屏幕一脸怒气就差没摔了电脑的error。在给自己的刀子文打上最后一个句号并点击文章发送后,才漫不经心地问:“这是又怎么啦?我们的小文画毁灭者,是又被人叫爸爸了?还是又被文手画师骂了?气到娃娃都不玩了?”他用触手拿起马克杯,轻嘬了一口,斜眼看向error。

      然后得到一个气到二次锤键盘的error。

      ……

      “嗯……所以,你遇到了一个疯狂发不打码黄图求过审和脑抽了一样的白痴画手?哈哈哈…”nightmare瞅着他,连触手中马克杯里的水都忘了去喝,难得地笑地很欢。

      “这个画手绝对TMD是脑子瓦特了!要么是存心和我作对!哇啊啊气死我了!可恶啊啊啊啊我要封了他!!!”error气的锤桌,就差没把电脑上挂着的玩偶都震下来了。

      被nightmare莫名其妙抓来做饭的cross在厨房里做着苹果派,被error发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锅铲都没放下系着围裙就冲出厨房,“怎么了?!senpai没事吧!!”nightmare瞅着他滑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摆着手说没事。

      “那可是百万大V,你封了他,估计他那些小粉丝能喷死你。”nightmare如晃这红酒杯一般晃着手中的马克杯,那愉悦的模样看的error更气了。

      nightmare玩味地看着error气鼓鼓的样子,“不过他也真是,这都发了十几次了,一个码都不打,没准是真的故意气你呢。”error翻了个白眼,“我他丫谢谢你的分析。这么简单的事我也看得出来,总不可能是他记性这么不好,屏一次忘一次吧?”

      nightmare笑了笑,也是,怎么可能嘛。cross从厨房探出头,“senpai,苹果不够了。”nightmare瞅了他一眼,“怎么又不够了?”“因为senpai总是偷偷拿着吃啊……”cross拿着锅铲一脸无奈,谁让senpai就爱吃苹果,一吃就停不下来,苹果虽好,吃多了也闹肚子啊。cross才想出了做苹果派这个主意,但nightmare也懒得等那么久,所以还是常常悄咪咪拿苹果啃,对此cross也相当无奈。

      nightmare歪过头瞅error,error反盯回去,nightmare继续瞅error,error继续盯回去,nightmare笑着瞅error,触手微微抬起,error服了“行吧,我去买。”nightmare满意的点头,待error出门后麻溜地转头从柜子上掏出一个苹果,再度啃了起来。“senpai!!”“安啦安啦。”

      error下楼,刚好遇上倒垃圾的ink。

      两骨对视一眼。ink友好笑了笑,打了个招呼,error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ink不解,也不说啥,挥了挥手,上楼去了。

      两骨擦肩而过,颅中都闪过一句相同的话。

      “莫名其妙的骨。”

      事后error想着这次的相遇,翻了个白眼。一眼万年?命中注定?去他奶奶个丫的,这完全就是劫难的开始好吧。

      离这最近的水果店就在街对面,error多次怀疑nightmare在这里住的一大原因就是对面这家水果店,他们家的苹果是方圆百里最新鲜最好吃的,连murder这类对苹果并不感兴趣的骨有时也想尝尝。

       不过说个题外话……error曾打趣问nightmare住这的原因是不是这家店,nightmare难得地沉默了,良久,突然笑了,“我说不是……你信吗?”error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nightmare笑着,轻轻拨弄着花盆里他种的一棵看起来种了有段时间已算得上茂盛的一棵小树苗。眼中是一片黯淡。“senpai……这苹果树苗种在这么小的花盆里,长不大的。要不,种在外面草坪上吧。”cross走过来说道,nightmare看着那小树苗,愣愣地说:“是啊……这么小的盆……哪容得下这棵大树呢……呵……”他笑着摇摇头,不再说话。但下午,error便在草坪上看见了一颗新种的小苹果树……楼上站在窗边看着那棵树的nightmare……眼神中是无法理解的淡淡哀伤……

      ……

      “老板,有没有新鲜苹果。”error走进店里,对着老板打了打招呼,轻车熟路地问道。老板抖了抖紫色的兽耳,指指里面一个柜台,“新进的,新鲜着呢,不过今天销量着实不错,怕是没剩下几个了。”

      error迅速走过去,果然,只剩下了几个品相一般的苹果孤零零躺在那,但至少总比没有强。他迅速装袋,一会功夫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了,他伸出手去拿,但另一只手刚好也去拿那最后一个苹果,也不知是意外还是故意,两人的手恰好碰在了一起。

      error直接一蹦半丈远,惊恐看着对方,瞪大了眼睛,脱口而出:“怎么又是你。”TMD怎么又是这个彩虹佬!

      ink原本倒完垃圾就回到了自己屋子开始画画,突然dream给他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去买下对面水果店的苹果,要不是他答应帮ink代购最新的软头马克笔,ink才不会帮他呢。

      为了最新的马克笔!今天这苹果一定要买到啊啊啊啊!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啊……ink盯着对面这个家伙,又看看那最后一个苹果。一个苹果,哪够dream吃啊……想想dream对苹果的执着程度,ink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想问问……那苹果,你能不能分我点……”“想都别想!!”error把那袋苹果往自己怀里挪了挪,开玩笑,他凭什么把这苹果让给这个讨厌的彩虹佬?!ink一怔,往口袋里一摸,拿出一个小蓝瓶,一口闷了,眼中图案瞬间变成了蓝色倒三角,嘴直接就撇下来了,眼眶中开始有晶莹凝聚。

       艹,什么玩意,这货不会是想要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哭吧!

      error已经感受到了老板探究的目光,大喝一声“你憋住!!我给……给就是了……”ink吸了吸鼻子,从口袋里又摸了摸,摸出一个橙色小瓶,仰头喝下,再看向他时,已经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谢谢你了!”要不是他眼眶里还留有些湿润的痕迹,还真让人以为刚刚他的样子都是幻觉。

      error:我感觉被坑了艹

      error和ink付过帐后,往同一个方向走去,error没有说什么,毕竟这货貌似也住他那栋楼,应该是楼下吧?自己倒是没见过他……也是新住进来的吗?ink倒是先开口了,在走过马路,到了公寓楼下,两人走进同一栋建筑的时候,ink终于忍不住开口:“你跟着我干嘛?”error:“??????你什么毛病?谁跟着你了?我也住这好吧。刚刚还见过。”什么玩意?这货记性这么不好吗??刚刚还和我打过照面啊。

      ink表情一僵,略带着些许慌乱转过头去,“啊哈哈,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哈哈……哈……”他的眼中划过一丝难以察觉的痛苦与悲伤,error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error和ink进了同一层,ink瞪大眼睛看着他,“虽然我记性不太好,但我还是看得见我这层只有三个房间的!你为啥还跟着我?!”error也有些语塞,是啊他干嘛吃饱了撑的跟着这货啊?。

      “我……你记性这么不好!我看看你会不会连自己家都找不到而已!”error的声音很特别,是一种特殊的沙哑,很奇怪,ink歪着头看着他,很特别,就和error的样子,性格一样特别。不,不如说error本身就是个特别的存在。

     ink这么想着,同时毫不客气地回怼到:“哈!我还没那么蠢,连自家门都找不到。”然后掏出钥匙,一捅……咦?没开?

      ink:……

      error:……噗嗤……

      ink无奈看着笑的前俯后仰的error,仔细看着手里的一串钥匙,金色的苹果挂饰和一个缝着金色小太阳的流苏挂坠,OK他可以猜到这是谁的了……

      靠,不是吧,门没认错,钥匙拿错了,真是哔了狗了。

      error笑的实在是没力气了,终于停了下来,在ink充满怨念的目光中缓缓说:“别指望我会帮你,你就好好等着吧。”说着拿着半袋苹果扬长而去,“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ink!!”ink对着他的背影大喊,“说了你也记不住,error。”error朝后招了招手,没有回头,声音消失在楼梯间,ink看着手里的另半袋苹果,哭笑不得,拿起一个苹果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行吧,他还能说什么呢。记不住,哼!他就偏偏要记住他!

       error回到自己的屋里,抢先一步把苹果递给了cross,无视nightmare恨不得弄死他的眼神,抽了眼时间,打开了自己的抽屉,拿出针线,打开摄像机,开始直播做娃娃。

      “woc,我们的小毁灭者要开始做娃娃了吗?”nightmare凑近error,当然得到error的白眼和光速闪开,他毫不在意,对着镜头抛了个媚眼,轻笑一声,“我和cross先回去了。”说罢便淡定离去,error二度翻了个白眼,不过也习惯了,nightmare总是不管别人的感受,看着评论区里刷的从“啊啊啊啊错误大大开始直播了!!”“今天做什么娃娃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变成了“啊啊啊nightmare大大也在!”“暗夜帝王我爱你啊啊啊!!”“今天的nighty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行吧,他已经见怪不怪了。error麻利地关闭了弹幕,专心做娃娃。

       今天的娃娃……做个什么样的呢?他还没有头绪,发现手下已经有了个雏形,靠,就凭这个雏形他就可以猜到做的是谁。error手下动作一僵,但随即还是别别扭扭地继续做了起来。

      切……就……就当是给那家伙的见面礼呗……莫名其妙,自己干嘛这么没底气……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做的专心,弹幕区已经被关闭,这是他一贯的作风,但也因此他完全不知道粉丝们都炸了锅。

      ―“我怎么感觉那个玩偶越做越像隔壁墨水老师啊?”

      ―“欸?!的确!墨水老师爆过一次照,这个娃娃和墨水老师好像!”

      ―“都给我自信点!什么叫好像,那就是墨水大大!”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多说无益,@墨水”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你们干嘛呢……卧槽”

       ―“就是你把敌军引过来的?!卧槽”

        ink坐在dream的屋里正百无聊赖且理直气壮地用dream的电脑登录他自己的账号开始直播,类似哭诉一下自己的悲惨遭遇,顺便和大家唠唠嗑画个画什么的。突然就听提示音响了起来,仔细一瞅。嗯?另一个直播间的一个粉丝艾特了他。

      于是ink的粉丝们,就体验了一把在自己大大的画画直播里看别的手工直播。

      ink粉丝:????这是个什么事啊??

      一些好事的粉丝干脆也去关注了error,刚进去就叫了起来。

      ―“谁叫我们墨水太太!我们来了!你们敢答应吗!”

      ―“卧槽,真来了?!?!”

      ―“我们墨水老师直播看你们直播(狗头)”

      ―“禁止套娃(狗头)”

      ―“错误大大貌似还是没有注意到呢,www真专心好可爱”

      ―“收起你们猥琐的嘴脸。”

      ―“话说错误大大是墨水老师的朋友吗?为什么会做墨水老师的娃娃?”

      ―“嘘,别问,这叫社会主义兄弟情(滑稽脸) ”

      ―“哦~(滑稽)”

      ―“哦~(滑稽×2)”

      ―“哦~(滑稽×10028)”

 

      ink看着屏幕里error专注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愣神,提笔……

      ―“卧槽!墨水老师开始画了!”

      ―“what?一边看错误大大直播一边画画?……我有点好奇画的是什么东西了(滑稽)”

     ―“哦哦哦哦!不愧是墨水太太!手绘好强啊啊啊!这优美的线条!这渐变分明的色块!这!这!……这不就是错误大大吗?!”

      ―“?????”

      ―“?????”

      ―“?????”

      ―“是我想歪了吗??” 

      ―“我觉得不是……”

      ―“所以……哦~~”

      ―“哦~~~”

      ―“哦~~~~”

      ―“看这销魂的波浪线,就知道你们歪了”

       error做的正专心,突然电脑一阵提示音,把粉丝和ink的目光全吸引了去。error全然忘了自己还在直播,点开电脑,刚开电脑工作页面就跳出一张让ink以及ink粉丝都熟悉无比的……一张艺术图……

      “woc,这个创作者是不是脑子瓦特了!这TM是和我作对吗啊?!这都第几次了!!这回我不封了他我和他姓!!!”

       

      ―“卧槽,那不是墨水老师的号吗?!”

      ―“woc!错误大大手下留号啊!我就靠那些粮过冬呢!”

      ―“??错误大大是某福特管理员?!”

      ―“墨水老师那边的直播不动了,不知道是怎么了?!”

      ―“错误大大不要啊!!!”

      ―“夭寿啦!!!!”

 

      “砰!”error的房门被人一脚踹开,吓得error整个人都懵了,看清来人“ink?!……!你?!!”

      ink猛地扑了上去,死死抱着error的腰。“管理员爸爸我错了!!放过我吧啊啊啊啊!您就大人有大量当一回眼瞎吧www!”

      error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怎么回事,便因为ink的身体接触直接眼中乱码一炸直接晕了过去。

      

      ―“卧槽!是墨水老师?!”

      ―“???我晕了?怎么回事??”

      ―“别说你晕了,错误大大也晕啦!”

      ―“天哪没事吧?!错误大大没事吧!”

      ―“话说墨水老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莫非……”

      ―“难道……”

      ―“也许……”

      ―“大概……”

      ―“可能……”

      ―“一句话,此处可本!”

      ink捧着error的脸很是慌乱,但又突然想起直播还开着,急忙冲着镜头说:“各位,很抱歉,这次直播提前结束了!下次见吧!额,他没事的,不用担心,就这样吧,再见。”说完就关了直播间。任凭评论区里炸了锅。

      “error,醒醒,error。”error感觉有人在请拍他的脸颊,很奇怪,不是nightmare那种粘腻触手的触感,也不是邪骨团其他人的“暴力叫醒”,动作很轻,很温柔,有一股若有若无的墨水味萦绕着……好奇怪……也……好舒服……

      error忍不住蹭了蹭ink的手掌,口中发出含糊不清的软糯声音,ink承认他也快晕了,真的。他把error抱到了他的床上,麻溜地跑回dream屋子删了那张艺术照。想了想,拿起了那张已经完成大半的画,仔细看了看。突然笑了。

      晚上

      error转醒。“我这是怎么了……我记得……ink……娃娃……审核……黄……嘶……”error甩了甩脑袋,感觉头有些疼,抬头,自己已然快做好的娃娃不见了?!

      error急忙下床,冲了过去,娃娃不见了,但也多了一样东西。

      一幅画,error太熟悉那画风了。那是他屏过不下十次的那个墨水大v的画。上面的是……error?

      error有些愣了,这画很精美,可以看出作画之人很是认真。“ink……”error无意识地喃喃自语。

      他算是亏了吗?用一个娃娃换了幅画?

       ……

      “ink,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自己都能把自己给锁外面。”dream无语地看着ink,一旁的开锁师傅已经打开了ink屋子的门。

      “嘛……但也不算坏事!”ink拿起一个小小的布娃娃,赫然是ink的模样。

      “这是诅咒用的?”

      “……我去你的吧。”

      “管他呢!吃火锅喽!”

      “火锅!!”

        ……

       “你在干嘛呢?”kille拿着把未开刃的匕首把玩着,看着error紧盯电脑屏幕滚动鼠标的样子,挑着眉好奇地问。

      “别烦我!我打黄打非呢!”error头也不抬地回道。突然身子一僵。

      killer好奇地瞅了一眼,都看呆了。error捂脸,感觉已经没脸见人了。

      这个ink真的是想到啥画啥,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疯,画的画全是关于error的,但非常非常难得地没有搞一张sex,全部都炒鸡正经。但……本人看起来怎么看怎么羞耻……

      他是故意的!!绝对是!!!

      “噗嗤”“笑个屁啊笑!!”

      今天的画手也在和管理员斗智斗勇呢。

      虽然某种程度来说仅仅是画手在调戏管理员罢了。

      两家粉丝们含泪包好了红包,决定一起去买个民政局。

                  END   XD

评论(64)

热度(2529)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