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雪senpai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论某xx与某xx的xxxx!(角色设定)

这里黑雪!之前的管理员error与画手ink已经在码了,这里算是个各角色设定,到时候文中就不赘述了(并且这玩意有大于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变成一个新的系列,艹)敬请期待吧!

――――――――――――――

      ink是这家合租公寓中的一员,半个月前刚刚来这,与同层的dream,blue成为了好友,三人一起成立了一个小工作室,专门忙活二次元方面的东东,平时一起联合出出周边啥的。

ink

      某福特一位画手,画风独特,用色大胆,创意极多,在某福特上也是赫赫有名的大v,但记性不太好,总是忘事,也不知道为啥,据说是间歇性失忆症,但本人否认了。

dream

      某福特上一位文手,专攻甜文,以甜过初恋的文笔收获了一大堆的迷妹,同样也是文界的大v,貌似是这公寓住的最久的人之一,喜欢吃苹果;

blue

      一位主催兼宣传员,天真活泼善良认真做事严谨的性格让他也是圈粉无数,很多大大都非常愿意去他那下单定制周边,由于外表和性格的缘故吧,他总是被人当成小孩子看待。

       他们的tb店铺名就是“星星眼小队!(≧▽≦)/☆”(别去搜谢谢,我编的),当然,后面那个颜表情上blue强烈要求加上去的。


      error是这家合租公寓的一员,半个月前刚刚来这,是被同层的nightmare拐……哦不,是骗……好像也不对……总之就稀里糊涂住进来的。一起成立了一个……姑且算是工作室吧。涉猎范围极广。

error

      某福特的管理员,以铁面无私不近人情著名,封起文画来足以让画手文手哭的昏天黑地,码得打到他们自己都看不清为止,链接不下六层没有生还可能,但是,他也是某站知名的手工博主,尤其擅长做娃娃,靠这手艺跻身大神之列,貌似有接触恐惧症;

nightmare

      某福特的一位文手,专攻虐文,以用刀子捅的读者死去活来哀嚎一片为乐,但也因此风评不佳,也是位文区大v,貌似是这公寓住的最久的人之一,非常喜欢和自己弟弟对着干,喜欢吃苹果;

cross

      是一位主催兼宣传,不俗的外貌和有些直得过头的性格完美戳中一大群人的芳心,再加上他认真负责干脆利落的办事态度,让他受到一大片好评,听说是主动加入nightmare他们的,不知是真是假,风评不错,但因为nightmare他们的原因也受到了些许波及,但本人并不在乎;

horror

      某站一知名美食博主,擅长吃播,并且还总吃不胖,因为一次吃播上莫名其妙掏出一只人手来让他的风评不是很好,但人气依然不低;

murder

      某站知名游戏区博主,以恐怖为主,但说实话他和身边根本不存在的一个兄弟直播玩游戏时互动也成了他游戏直播的一大特色,也有人说这是他炒作的一个方式,所以风评不是很好,但也算游戏区的大佬了;

killer

      某站影视区博主,不得不说他的剪辑和设计等真的是非常好,但都是偏暗黑风格的,据说有个人看完他新做的一个视频然后跳楼了,不知是真是假,也因此他的风评不是很好,但依旧是大v水平。

      由于他们经常互相之间有互动,也表示过是一个团体组织,所以也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邪骨团”。

――――――――――――――――――

对这个设定感兴趣的走这里吧

论某管理员和某画手的斗智斗勇 

论某甜文手和某刀文手的阴差阳错 

论某小白和某太太的千里迢迢 

评论(24)

热度(93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